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HiHi... 我在孟光水坝拍的!! 哈哈

大家好, 我电脑终于能用华语了!! 
哇哈哈哈哈!!!!!
失常了呵呵呵。。。
有些照片要和你们分享。 
之前去孟光水坝跑步时拍的。。。
粗略介绍给你们听呵呵。。。
孟光水坝是槟州最大的水坝,在那里设有公厕,凉亭,让人跑步的柏油路,还有一样就是能申请划船哈哈。。。
在孟光有两条路,一条是在入口处就能见到的高提看图片哈哈,另一条就是有通往一个小山丘的,左右两旁都有树木,非常凉快,不过不会很长(也是我最爱去的,不过我没拍到照片,哈哈放心迟些会有的)。
孟光的规则,不能游泳,不能乱丢垃圾,不能带宠物, 不能抓鱼(可是都有少数人在抓)
还有就是能喂鱼哈哈 








暂时到这吧,待续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哇~~风景很美叻~~
    水很清~~鱼看得很清楚~~~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 thank yea... this few day, i get sick, cant go there exercise again, so cant take other part of photo to show at here... after i recover, i go take again and share with u all la.... keep in tough yea...


    i miss u all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祝你早日康复啊~~~
    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咯~不好意思很久没有上来这里,因为实在太忙了。

    怎样啊?升学的东西进展如何?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?

    新年快乐哦,过后我应该都会比较得空了,希望可以畅谈一场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咯!好久不见啦~
    新年快乐哦!
    我最近在学校很忙很忙很忙~~~
    所以少上线
    ah peang啊,还记得依蕾吗?
    她要照片哦,可不可以麻烦传给我哩?
    大家要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okok.... call me when u see my msn on9 o...

    ReplyDelete